文笔特渣的小扑街吖

啥都磕,也没必要关注我,因为我随时会跑路

随便唠嗑

   怎么喜欢上九辫的呢,明明以前也不喜欢二爷的,总觉得他台风太过妖娆,直到前几天无意间见了二爷,才发现,二爷的变化。变化真的太大了,如果以前是个磨人的小妖精的话,现在就是谪仙人了。

   出于好奇,我便去饭圈了解一下,才知道出了这么大的事,知道真相的时候觉得上台这件小事对那时二爷来说是多么艰难。

   然后我就看到了九郎。九郎呐,真的很好很好了。二爷如果不上台,九郎就陪他一起去做幕后,一般来说,没人会这么选择,可是九郎这么做了。

   我个人认为九郎和二爷的感情已经超越了爱情友情亲情,如果非要选一个,那我还是偏向爱情的,可能有人说,他两是直男,不是同性恋什么的,这种事一个人一个看法吧。我真的觉得二爷看九郎的眼神里有东西。而且,我也不喜欢同性恋这个词,这个词让我觉得性别先于感觉,但爱情,是感觉先于性别的。它不是因为你是男的,所以我喜欢你,我更觉得它是我喜欢你,所以你是男的或者是女的都没关系。

    九郎可以为二爷放弃上台,可以把二爷宠成孩子,我觉得九郎真的足够温柔了。

    我不需要朋友,除了杨九郎。每次这句话一出来,心就微微悸动,即使我没有这样的感情,但看别人有也是满足的。

    九郎说,以后结婚一定会叫二爷,二爷却说别告诉他,他要去旅游,即使觉得有可能是包袱,却还是感觉涩涩的,一方面开心,九郎真的很看重二爷,一方面又有点难过,也不知道因为什么。

    有好多人说,假如九郎弯了,二爷肯定陪着他,这句话,总让我觉得难过,可能就像张爱玲说的,低到尘埃里,开出花来。

    二爷呐,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啊。

    二爷呐,一定要和九郎好好的。

    也不知道在瞎说什么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