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特渣的小扑街吖

啥都磕,也没必要关注我,因为我随时会跑路

你很重要

    “有一段时间,我总是在质疑自己。”

   “张云雷是不是很差劲,为什么别人都开始巡演了,我还在原地踏步,为什么人家都大火了,我还默默无闻,是不是因为我是这里边最差的。”

   “我每天晚上都在想,张云雷,你长得不好看,相声说的不好,你也不是最聪明的。他们都讨厌你,网上都在骂你,他们你的基本功不扎实,他们说你台上太傻逼。没人会喜欢你。”

   “我给自己上了一道道枷锁,困在自己的世界里出不去,我一遍遍否定我自己,否定自己的后果是什么?是不敢去尝试一下新事物。”

     “是演出成功是别人捧得好,是运气好,是这场比较简单,演出不好就是我自己演砸了。”

    “我陷入了死循环。”

     “我想改变,可我又不敢改变,我怕人家否定我,怕他们嘲笑我议论我,怕他们觉得我是个傻子。”

    “还好,我遇到了一个人,他抱抱我,说,张云雷,你最重要。”

     “在这里,我要告诉他”

      “杨九郎,谢谢你,谢谢你觉得我最重要,谢谢你让我觉得,活着真好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