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特渣的小扑街吖

啥都磕,也没必要关注我,因为我随时会跑路

阁楼(上)

严重ooc

人设不符合现实

完全虚拟

清水无差

   “嗯~”炎亚纶起床伸了个懒腰,发出喟叹,惊醒了身旁的人,那人睁开小鹿般清澈的眼,看着他的目光充满爱意。

   “亚纶,你先睡着,我去做早饭。”那人脸红红的,看着他的目光充满了闪躲,仿佛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 “不用啦,你才辛苦嘞,小傻瓜,睡吧!我去做早餐啦。”炎亚纶看着男孩,宠溺的说道,眉眼里都带着喜欢,不知道多少人以为他们是爱人呢,如果忽略掉炎亚纶床头柜上的那张照片的话。

      是了,床头柜上的照片,两个人笑的开怀又幼稚,可惜照片里没有早上从床上醒过来的人。

     “亚纶,我想去阁楼看看,我昨天好像听到上边有声音。可以么?”男孩拿着面包,带着犹豫不决的语气问道。

       “阁楼里什么都没有啦。我一会上去看看。”炎亚纶笑着说道,却让男孩莫名的生起了气,每次都是这样,自己不管有空没空的,永远在阁楼里呆着,却不准任何人上去。

      “我就要去阁楼里看看。”男孩说道,带着决绝,如果往常,炎亚纶应该早就妥协了,可惜这次他只是看了看男孩,带着几分认真的说道:“一定要去阁楼的话,你就离开我家,走不走,随你。”

     “炎亚纶,我真的看错你了。”男孩哭着说道,“你根本不喜欢我,你如果喜欢我的话,就早该换了床头柜的照片,而不是一直放着它,一直痴迷的看着他,你知道么,每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你总是看着照片,你是不是把我当做照片上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 炎亚纶轻轻叹息一声,带着几分无奈,为什么话题永远转移的这么快呢,明明上一刻还在讨论阁楼的。

    “乖啦,没有啦。”炎亚纶轻轻的把男孩搂在怀中,像抚摸自家猫咪似得一下一下的替男孩顺着气,脑子里却想起了床头柜上的照片。

     “那你可不可以换了照片?”男孩抽噎着问道,“好好好,过几天我就换了它,换成我两的合照,别哭了。”炎亚纶看着怀里的小男孩,微微敛眸。

      所有人都知道,炎亚纶是最最温柔又合格的情人,但是有两点不能碰,是他的底线。

      第一是他家的阁楼不能上。

      第二是床头柜的照片不能碰。

      男孩低头偷笑,他都愿意为了他换照片了,还不能证明他对自己的喜欢么。

      炎亚纶则是开始认真思考,他能不能接受看不到照片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 炎亚纶看看床头柜上的照片,里边的人笑的开怀又幼稚,和他记忆力一模一样,一点没变。

      男孩似乎感觉到炎亚纶在看照片,抬起头,发狠似得吻上了炎亚纶的唇,却被回吻了过来,那人轻轻含住了他的唇,抱他上了床,褪去了他的衣服,摸着他的不可言说的地方,他不由得呻吟起来。

      炎亚纶看着身下情动的男孩,又看了看床头柜的照片,照片里的人似乎在看他,他微微闭眼,想着那人,然后吻上了身下人。

     “亚…纶,你喜欢我…还是他?”男孩的声音断断续续的,听的炎亚纶心里痒痒“这不重要啊,重要的是,陪在我身边的是你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 炎亚纶心里是怎么想的呢,他想,我都喜欢,唯一不一样的是,你们都一样,他不一样。

     阁楼似乎有声音,男孩沉浸在情欲里没听到,炎亚纶却微微一笑,带着几分叹息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