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特渣的小扑街吖

啥都磕,也没必要关注我,因为我随时会跑路

竹马竹马

   汪大东一直理解不了雷克斯,他们明明就是拳头和大脑的关系啊,怎么可以分开。

  他现在脑子里还在回旋着那句话:怪你无意识的暧昧,也怪我看太清。

  汪大东脑子里又想起雷克斯的脸,长得那般好看,比女孩子更好看,还那么乖巧,学习也那么好,还有啊,他是他最好的朋友,没有之一,他是独一无二的,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
   汪大东有些烦躁,揉了揉头发,有些不安,他今天一天没见到雷克斯了,有点小慌乱。

   “不好了,不好了!”金宝三趴在讲台上喘着气,让汪大东的头又痛了几分“金宝三,你又怎么了?”

    “诶呀,不是我啦,是雷克斯啦。”金宝三无奈的摊手。

    “雷克斯?!他怎么了?怎么了啊?你快说啊!!”汪大东冲上去拽着金宝三的领子,吓得金宝三说话都开始断断续续起来。

    “他和人打起来了。。。。”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汪大东身上的战力值极速飙升,“他的地点在哪?”汪大东看着金宝三,一字一句的问道,让金宝三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 “在学校南门。”

     汪大东到场的时候看到的景象让他吓了一跳,又带点庆幸,只见雷克斯站在中间,手里还捏着一个人的拳头,漫不经意的看着汪大东。

    刚才的战斗并没有影响他什么,唯一不一样的,大概就是雷克斯摘了眼镜,汪大东想,更好看了,他怎么可以捏别人的手呢?

   “雷克斯,你没事吧?”汪大东跑到前边,仔细的看着雷克斯,就怕他哪里出点意外。

   “汪大东,我是你的谁?”雷克斯只是莫名其妙的问了这么一句,就走了。

   “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。”汪大东站在原地呢喃着。

    “我们要一起娶妻生子的呀!”等等,他要娶妻?那怎么可以!

     “我是你的谁?”

      汪大东想了想,追了上去“你是我的竹马,也是我一辈子最重要的人。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 郎骑竹马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