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特渣的小扑街吖

啥都磕,也没必要关注我,因为我随时会跑路

唯一

   严重ooc

   私设如山

   慎入 


   张二爷作为一个顶级流量,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被人拒绝。事实上,他这也是第一次被人嫌弃,拒绝。

  事情是这样的,顶级流量张云雷听说自己的偶像要拍一部关于爱情的电影,他二话不说,退了所有的通告,然后不负众望的等到了杨九郎的拒绝。

  “为什么?”张云雷委屈巴巴的看着他的经纪人,皱着眉头仔细想想,他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啊,怎么杨九郎对谁都好,就对他有意见啊,记得当年杨九郎拍第一部电影的时候他就想去,到现在都没演过他的电影。

   “额,杨导说,你太有钱了,觉得你是在玩票,不会认真对待拍戏。”经纪人呐呐地说道,觉得这位祖宗又要发脾气了。

    “谁说的!!!!我特么都拿了几个影帝了,怎么演技不好了!”张云雷说着说着顿了一下“气死了,有钱是我的错吗?”

    “当然不是了。”经纪人赶忙接话。

     “切,如果不是他拍,我都懒得看那部电影。”张云雷撅着嘴说道。

    经纪人当然要捧着这位祖宗了:“那肯定,他拍的电影也不是特别好,您也别纠结了。。。。”

    “你瞎啊,他拍的电影不好能得到那么多喜欢,能拿那么多大奖?”张云雷又生气了。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 经纪人默默地闭了嘴,特么不是你说的不好看么,就你能说,我就不能说不好看,你等着,电影出来我就差评。

    “我不,我一定要拍他的戏。”

    杨九郎正在为新戏主角烦恼,一大早眼皮又跳的厉害,让他总有些心神不宁,走到片场,便看到众人都围在一个人身边阿谀奉承,脾气一下就上来了,他把水杯重重一放,发出一声巨响。

    “还拍不拍戏了?!”众人听到这声音,都吓出一身汗,转眼就各归各位了,只留下张云雷一个人没地可去,傻站在原地。

    “杨九郎,我想做你新戏主角。”张云雷笑笑,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 杨九郎抬起头,看了眼张云雷,又低下头漫不经心的说道:“行。”

     “!!!!!!那你怎么总是拒绝我?”张云雷有些委屈。

      “因为不知道你这么好看。”杨九郎还是那么漫不经心。

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你比我好看。”张云雷脸红的厉害,有些羞涩。

       杨九郎心里却想着,早特么知道你,我哪里还要去找主角,等着呗。

      杨九郎擅长拍人性,所以拍的都比较压抑,张云雷就像个疯子似得,戏里摸爬滚打,不择手段,戏外温和安静,羞涩内敛。

      有时候连杨九郎都会感慨,这人简直就是天赐,让人惊喜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  可杨九郎不会知道,张云雷从十几岁开始喜欢他,又怎么会不了解他。

      杀青那天,张云雷在饭局上喝的稀醉,喝完就哭,让杨九郎有些奇怪,拍戏那么苦都没掉过一次眼泪,怎么了这是。

     “杨九郎,老子喜欢你十几年了,你个傻逼,除了拒绝就是推辞,愣是连个面都不给我见。”

   “老子在家谁不顺着我,在外边谁不顺着我?!就你一个,尼玛,特立独行,不理我。”

   杨九郎一脸懵逼,抬手摸了摸张云雷的头,却换来一个巴掌。

   “莫挨老子。”

    “嗯…你要是以后不喝酒,咱两就在一起。”杨九郎沉默了一会终是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 为什么不喝酒就在一起?

     因为杨九郎很早以前就给张云雷告白了,但是那天张云雷喝醉了,给了杨九郎一个滚字。

     其实那天他说的整句话是:“滚,老子只喜欢杨九郎,尔等不要肖想。”

     张云雷一直缠着要演杨九郎的戏,杨九郎心里挺不是滋味的,他一直以为张云雷是想红。

     直到那天看到张云雷,他才发现,他有那么多年没见他了啊。

     所以他看了一眼,就确定下来了,就他当主角吧!

     杨九郎一直觉得他是为了红,所以把戏的难度加大了不知多少倍,就等着他知难而退,没想到张云雷那么有毅力,整到最后,杨九郎觉得他是在整自己,他比张云雷还紧张,每次都是张云雷没啥事,他自己却要吃救心丸。

    直到张云雷喝醉酒时说出所有。

    电影很成功,毕竟杨九郎就是招牌,再加上影帝,不成功根本说不过去。

    在一片好评中,最底下的一条差评很是显眼。

    “没有原因,就是差评。我必须让某人知道,我也是有说不好看的权利的。”

     经纪人:宝宝也是有脾气的!

  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4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